2016 年 9 月 6 日的下午,我約了法國近期新興輕珠寶品牌 YAY 要拜訪,但我人卻在巴黎的15區

如果有去過巴黎的人應該都知道,巴黎 15 區其實是個住宅區,沒有什麼商業區也沒有觀光景點

正當我疑惑的看著地址,迎面而來一位笑容可掬的法國女生

YAY 創辦人兼設計師 Julie Terranova

YAY 創辦人兼設計師 Julie Terranova

這位可愛的法國女生名字叫 Julie Terranova,Julie 是法國近期新興輕珠寶品牌 YAY 的創辦人兼設計師。Julie 帶我到一棟公寓,一進入即可感受到雖然房子外觀並不老舊,但裡面卻充滿歷史故事的感覺。我們搭乘了只有在電影裡面才看的到的那種要自己拉開鐵門進入,也沒有電梯開關門按鍵的兩人小電梯。到達了頂層,走到長廊盡頭,當Julie開門的那一剎那,映入眼簾的是一位法國女生認真的在製作珠寶, 當我看到珠寶時,更加確定我的選擇是對的!YAY 完完全全符合了 Galerie Boutique 的「高品質、設計師款、手工製作」的要求。

IMG_1164.JPG

我們聊了很久,Julie 其實是法國尼斯人,母親是黎巴嫩人,父親則是義大利西西里島人。自小受到地中海文化影響的Julie,擁有熱情、活潑開朗的個性,對生活一切事物充滿熱忱。在她18歲那年,她獨自一個人離開家鄉獨自前往巴黎生活。在巴黎居住的期間,她完成學業並留在巴黎工作,也開始不斷創作屬於自己個人的時裝與珠寶。2013年9月,Julie Terranova的珠寶作品在法國珠寶市場開始受到許多關注,也逐漸得到越來越多其他歐洲國家的消費者青睞。最後,她決定創立了屬於她自己的珠寶品牌 ” YAY”。

 

YAY (You Are Young)

不過為什麼要取名為 "YAY"呢?

Julie 說其實是有個小小故事的,因為Julie 小時候常常聽到一句黎巴嫩話 " Yay chou hélou ! " 意思是 "哇,好美麗呀!" 。Julie 希望所有喜愛珠寶的女性看到 YAY 珠寶時也能驚呼 " Yay chou hélou ! " 另外,Julie 也希望讓 YAY 珠寶擁有重現青春和自由的精神,因此誕生了“You Are Young!(你還年輕!)" 縮寫即為 YAY!

為了要讓 YAY 值得令人驚嘆美麗以及展現自由青春的精神,Julie 選擇使用美國14K GF(包金)、925純銀搭配半寶石與施華洛世奇水晶為材料,設計款式精緻可愛,寶石配色甜美優雅。 希望能提供給所有女性表達自己,展示自己的優雅和快樂。讓其他人也能驚呼 "哇,好美麗呀!"

12823518_1024152460991705_2954043104057034125_o.jpg

2016 年 9 月 6 日,在這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在巴黎 15 區的一處古老的公寓,在這裡我遇見我理想中的珠寶!

 

喜歡法國巴黎的 YAY珠寶嗎? 歡迎到 Galerie 的官網選購和到 Galerie 的粉絲頁按讚

Galerie 官方網站:http://www.galeriestyle.com/  ( 全台只有 Galerie 獨家代理販售唷!)

Galerie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lerie.Boutique.tw/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