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其實全台灣有60%的女生沒有穿耳洞。

連凱倫我本人自己也沒有耳洞,因為我超怕痛 (笑)

每次看到美美的耳環都是耳針式的,就很傷心。買了夾式耳環戴不是怕耳環掉,就是耳垂被夾到痛到不要不要的。

加上本人我因為某次戴上不良的廉價飾品引發皮膚過敏後就不能再亂買亂戴飾品了 (下次來分享為什麼戴不良廉價飾品會引發過敏)

所以在選擇 Galerie 代理與販售的珠寶飾品時,除了要原創設計、當地手工製作與高品質外,我都會親自先試戴體驗,沒過敏才敢上架賣。

這次 Galerie 新合作的 Michi Liang Jewelry 是風靡歐美時尚圈的台灣珠寶品牌。她的 MODERN PEARL 系列中的3款耳環,真的讓我超級愛的!不需要有耳洞也不用夾耳垂,就可以佩戴。

所以當貨一到,我就立馬再私藏一組耳環,並且立刻戴出門跟姊妹們炫耀,讓姊妹們都羨慕的不要不要的。

IMG_4908.JPG

 

在  Michi Liang Jewelry 的 MODERN PEARL 系列中,金屬幾何線條的剛硬與珍珠的柔美圓潤,讓珠寶呈現出優雅與摩登並存,也給了珍珠一個全新美的詮釋。在此,凱倫跟大家分享此次 Galerie 上架 Michi Liang Jewelry 的3件商品照:

 

Anya earring.jpg

 Anya 珍珠耳環

 

Corsica.jpg

Corsica 珍珠耳環

 

Galya-earring.jpg

Galya 珍珠耳環

 

【風靡歐美時尚圈的台灣珠寶設計師品牌 - Michi Liang Jewelry】

源自於記憶中母親及祖母的珠寶盒,真諄象徵著內外兼具的優雅與柔美特質。

並以此為品牌的經典元素做延伸與創新,透過金屬線條設計屏除過於保守的嬌弱形象,期許善加發揮創意,活化配飾,展現品牌未來的可塑性及顛覆舊俗的精彩。

 

如果你也沒有耳洞,又或是你也喜愛 Michi Liang  Jewelry 的作品,歡迎到 Galerie 官網參觀選購,現在註冊 Galerie 官網會員還可立刻獲得200元購物金唷!

Galerie 官網:www.galeriestyle.com

Galerie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lerie.Boutique.tw/

 

如果你喜歡凱倫的文章,也請幫凱倫按個讚,給凱倫一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