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說我心中的 Galerie ~

Galerie 是法文藝廊的意思,【藝廊】這個詞對我來說不是只有畫與雕像展示販售的地方,他是一個「讓藝術遮陽避雨,等待被發掘的地方」

之所以會想取這名字的原因是因為我希望我所賣的產品就像藝術品一樣被欣賞與喜愛。但我並不希望Galerie 只是一個賣漂亮商品的地方,我希望他可以透過精品、藝術設計、生活三種元素創造出一個生活風格美學聚集地,讓每個人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他自己的風格,展現出他的個人特質。

所以在這間 Galerie 中,客人所看到的商品都是由設計師精心設計出的高品質精品,而這些精品可以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點綴與裝飾我們,展現出我們的個人品味風格與個性,也因為這樣,我決定以我喜愛的珠寶飾品為 Galerie 販售的第一部分。花了將近 8 個月的時間觀察許多品牌與作品,不停地尋找與思索,什麼樣的珠寶特質才能符合 Galerie 的基本要求,最後我決定以【時尚、獨特、富有設計感與手工製作】為 Galerie 販售的珠寶特質。

當我確定了這些特質的時候,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來的景象是每位喜愛珠寶的客人在 Galerie 都能找到適合她們的珠寶。當她們配戴 Galerie 為他們挑選的珠寶時,每個人都充滿自信、令人驚艷,充分展現出她們獨特高尚的品味,也會因設計師手工製作的手感而感到溫暖。

歡迎大家來 Galerie 尋找適合你的珠寶 ❤️

Galerie 官網: http://www.galeriesty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